发刀狂魔你岚哥

别问啥时候更新,问就是在为舞台剧贡献生命

【全职男x你】你这个臭男人竟然出轨[江波涛篇]

ooc预警!第一次写小江可能不好不喜勿喷【鞠躬】女方年上注意,下一篇不出意外会是画风不太一样的羊习习

我怎么觉得我写的是轮回全员出轨周泽楷【害,人家长得帅没办法】

文/岚烽

江波涛篇

       你很生气,独自坐在桌子旁抽着烟,你很清楚自己是个只要压力不是大到自己消化不了是绝不会靠这种方式解压的人,当然,江波涛也知道,所以在他回家看到你后他就在想自己也没干过什么惹你生气的事

       “江波涛,”你弹了弹烟灰,冷冷的说道,“分手吧,你要喜欢人家小姑娘我就成全你。”

       “我也知道,你们男人都喜欢那种小鸟依人的女孩子,只可惜我不是。”你自顾自的说着

       “你今天怎么了?怎么要分手,我们好好谈”

       “谈?谈什么谈,小姑娘比我好对付还是以为我眼瞎?”你揪着他的队服质问他,领口粉嫩的口红印一看就是个小姑娘爱涂的颜色,和自己格格不入

      “不不不,你听我解释,这件是队长的队服”

      “你行,这事你们队嫂知道吗,害,算了,我和她两个人生活也可以,你俩…”还没说完的话被他打断

      “你是不是也误会了什么?”此时江波涛的内心仿佛日了狗,还是哈士奇

       在他强迫你听完解释后你才知道这大冷天的竟然有黑粉去蹲人泼冷水,被泼的还是自己的男人,当场一拍桌子准备去和黑粉大战个三百回合,喊着“哪个吃了熊心豹子胆的敢动我的男人!我家小江有啥黑的balabala”大有追星女孩高喊“我家哥哥世界第一好”的即视感

       “诶诶诶姐!大姐!咱冷静,冷静诶!”江波涛看你直奔大门追上去就把你抱起,不顾还在怀里挣扎就往卧室跑

       “行了姐,没事了哈,队长也是怕我着凉。”江波涛看你还黑着脸准备安慰你,殊不知你的气头早就转移到黑粉头上

       “我去趟厨房。”

       厨房有啥啊,江波涛怕你一个想不开拉住你的手腕道:“别别别,姐!媳妇!亲爱的!咱有话好好说你别想不开!”

      “想不开啥啊,我去给你熬个姜汤,这天你还受了凉万一真感冒了咋办。”你别过头不去看他,掩饰尴尬的挠挠头,偷偷瞄到他注意到你耳尖异常的殷红恼羞成怒的甩开他的手逃到厨房,还故作镇定地让他盖好被子睡一觉等你

       还在厨房做着汤,他裹着被子过来,见你穿的单薄,两个人就这样被他裹在被子里,暖暖的感觉让人放松不少,头一次如此腻歪的互动让你这个初次恋爱的少女红了脸,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羞得不敢搭理他

      “姐?”脸颊被他的一根手指戳了戳

      “你脸好软,理理我~”又戳了戳,很少见他撒娇的你此时已经被狠戳萌点快原地暴毙了,江波涛还以为你在生气

      “姐!我滴江夫人!我保证不会出轨的,我要出轨我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呃…轮回超话里自己那个梗是这么说的吧,看到大家评论都是哈哈哈应该是个挺搞笑的梗,用来安慰她应该……

      “噗,那你还泪洒沙滩游泳池呢”这回轮到江波涛害羞了,把头埋在你的发丝间

      “你…不生气了?”

      “早就不生气了,”舀出一碗姜汤放在一边的冰水里,等汤变的温热擦干外面的水用汤匙舀了一勺,在嘴边试了试温度就着别扭的姿势控制不滴到被子上伸到他嘴边“喏,张嘴。”

       姜汤入口有些辛辣,暖了身子回味有些甜丝丝的,大概是加了冰糖和甘草,见她还要喂自己,把被子搭在她身上端着姜汤准备去卧室喝

       被他喝完后那轻轻地一吻亲愣的你反应过来时他已经端着碗小跑进卧室了

       注意到被子在身上的你红晕未消就跟过去,抓着被子像刚才他对你一样裹住坐在床边喝汤的他

       “不是告诉你了盖好被子吗。”额头抵着他的后背,脸又不争气的红了

评论(5)

热度(1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