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狂魔你岚哥

别问啥时候更新,问就是在为舞台剧贡献生命

【叶修x你】“迟到”的生日礼物

文/岚烽

“阿修?”


“嗯,咋了?”叶修指间尽是你的发丝传来的滑凉


“嘿嘿,今天你过生日嘛…”


“是哦,哥差点忘了,”他狐狸般伶俐狡猾的眼神望向你,自己突然一阵心虚


他这样准没好事


“媳妇,没给哥准备生日礼物?”


“准备了!”你嗔怒,鼓着嘴和他大眼瞪小眼,一脸认真


“那…”


“反正现在不能给你…”


叶修见你嘟着嘴蹲在电竞椅旁嘟囔着,转过椅子面对你戳戳你的后背等你回头一把把你抱起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双膝下意识的打开,叶修的手臂搭在背后,他稍微使力你就顺势趴在他的胸口


姿势有些牙白,正想着逃离谁知道他另一只手也移到了背后,他身体前倾,让你毫无反抗的机会就被圈入他所能控制的范围


嚯,气氛更牙白了


“呃…叶修,那啥,你…让我下去”


“我不”知道你受不了他这样还特意把尾音扬起,故意挑逗着你的内心


心脏如他,成功收获一只窝在颈窝的红脸小鸵鸟


“看来礼物还得哥自己来拿咯?”你的脸还散发着滚烫的温度就被他捧起,被迫看着他不羁还带着一丝丝痞气的坏笑


啾~


“叶修你!”


啵~


又是一个吻


“嗯?去年只给我亲了脸,今年总得亲亲嘴吧,你说是不是?媳妇”


“谁,谁告诉你礼物是这个了!叶修你知不知羞啊啊啊!”被连着偷袭两次的你又一下子埋进他的脖颈


别问,问就是地缝钻不进去


“嗯,知道知道~我媳妇这不就害羞了吗。”


听着他略带撒娇的话语脸上的余温似乎又升高了


“唔~叶修你个臭流氓!”


叶修享受着你的小粉拳锤击胸口,宠溺地顺着怀里炸毛的“小猫”,附和到“嗯,我是”


“所以礼物是什么,嗯?”叶修与你厮磨,轻吻你的耳畔悄声问道


“你…哎呀!过几天就知道了”


“哎哟,那还能叫生日礼物吗”


“阿修你就别问了”说着你讨好般的磨蹭他的脖颈,轻轻亲吻着,在锁骨上留下浅浅的红印


“好,我不问了。”说完轻轻吻住你的后颈,伸出舌尖感受着你轻微的发抖种下一颗草莓







后续六月一日更新【大概】

评论(4)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