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狂魔你岚哥

别问啥时候更新,问就是在为舞台剧贡献生命

【全职男神x你】万圣节该干什么

内含喻文州,韩文清,周泽楷,王杰希,叶修

赶在万圣节的尾巴更,别问为啥这么晚更,问就是出去拍娃拍手办了,养娃使人头秃【老子拍的太好看了,真不愧是我←你住嘴】


文/岚烽


喻文州

       “文州!不给糖果就捣蛋!”

       “好啊,不过晚上吃糖不好,只能吃一块哦,”说罢从队服的口袋里拿出糖果放进你的掌心

       “听话,剩下的明天吃。”温热的手掌触碰到头顶,被他顺着头发也只好答应了只吃一块糖,谁知道不答应他这个心脏会做出什么样的事呢

      “突然想起一件事,夫人,我还没要糖呢?”

       “嗯?”嘴里还含着奶糖的你被这句话着实吓了一跳

       坏事了,没准备文州的糖QAQ只想趁着万圣节骗糖吃来着

      表面稳如狗内心慌得一比的你决定装傻

       “啊?糖啊,我去拿。”

       刚起身就被他拉住手腕拖进他的怀抱,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只感觉嘴唇碰到了什么柔软

       “唔!那个,文…”喻文州趁机侵入你的口腔找寻你的小舌夺取奶糖留下的甜腻,他离开时你才感觉嘴里少了点什么

       “现在给了,夫人给的糖很甜^_^”

        喻文州你收起你的喻式微笑谢谢



韩文清

      “老韩!”

      “嗯?”

      “不,不给糖果就…就捣蛋”逐渐变小的声音暴露了自己从心的本质

      “嗯?万圣节到了啊,等着。”三下五除二的一顿操作后屏幕上出现大大的荣耀二字的同时他转身从卧室里拿出一个塑料的南瓜造型的小篮子交给你

       “老韩你竟然特意准备了糖?!”

       “没有”

      “怎么没有?!家里从来没有这么有万圣气息的糖果好不好,”

       接着又小声嘟囔“再说了,家里的糖从来都只有冰糖。”

       回想韩文清一只手捏着小小的一颗南瓜出来的样子,还真是【///////】你背对着他偷笑,就这样错过了他脸上的微红,当你的表情管理上线再次看向他时他又开始了刷材料的重大任务中



周泽楷

       “楷楷怎么了?”面对坐在你身边手里捏着自己卫衣衣角的枪王你表示很无辜,你歪着头委屈地看着同样一脸无辜的周泽楷

       妈呀!!!小江!江副队!我需要你!

       “不给糖果,就……”

        “我给!”听到四个字立马反应过来今天是万圣节的你麻溜的从椅子上起来奔向卧室,留下似乎被你的反应吓到的周泽楷

       只见你拿出回家路上买的软糖,浅蓝的包装袋上印着一只小企鹅,打开包装取出一只企鹅形状的软糖递到他的嘴边,周泽楷握住你的手微张嘴咬住软糖,湿热的呼吸打在你的指尖,指尖有一点湿润,不知是呼出的水蒸气还是被他舔到了指尖

       “你,也吃。”他从你怀里的包装袋里取出一颗糖,你盯着他眸中你的身影,看着自己呆呆的在他说张嘴后吃掉他递给你的软糖

       意识回归时被他埋在你的颈窝抱住你,似乎听到了淡淡的一句“可爱”

       到底是软糖可爱还是我可爱?深思熟虑后你自己做出了还是周泽楷最可爱的满意答案,没有发现埋在你颈窝的脸颊温度回到了正常的体温



王杰希

       作为队嫂竟然和高英杰柳非刘小别这帮孩子们打成一团甚至经常一起在业余时间打游戏,王杰希这个正牌男朋友表示我一点都不介意多一个孩子,也不介意有人开玩笑说队嫂绿了队长,一点也不

        万圣节这帮孩子除了刷活动副本外不可能少了万圣节活动,这不买了几个南瓜雕上了南瓜灯

       别说,这帮孩子还真有艺术天赋,一个个的雕的像模像样一看就能看出来是谁雕的

而你这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嫂你这个,是队长吧,一定是队长吧,你看这标志的大小眼,这严肃的表情”

       “噗,好了,闭嘴,看出来了就不要声张嘛,让你们队长看到了多不好是不是。”你看着手里的南瓜也不禁笑出声

      “什么我看到不好?”

      “啊队长。”

      “队,队长好”

       “嗯,在雕南瓜灯?”他看了看你们手中的作品……和桌子上的狼藉,在你手上的作品上疑似多停留了一秒钟

        “做好了记得收拾,早点回去。”最后半句对着你说的,同居的事让这帮孩子知道了多不好,你也明白这句话引申含义

       我在楼下等你

       一切收拾完后都各自回家,你也拐到微草俱乐部的后方,拉开熟悉的车门,扣好安全带

       “今天玩的很开心?”

       “嗯,是呀,怎么了吗?万圣节就是要开心啊。”

       “那……”

       “嗯?杰西怎么了?”

       “不给糖果就捣蛋。”他的嘴角略向上翘起,轻轻地在你耳边说道

       “杰希卡我身上没有糖耶~”

        chu~

       一个吻落在你的脸颊

      “好了,收到你的糖了”

      “诶诶诶诶诶???杰,杰西!我也要糖!不给糖果就捣蛋!”

        他空手在你面前打了个响指后,双指捏着糖果包装的一角

      “嗯,给你。”

      “天哪!杰希卡你是魔术师吗!我的天哪你怎么做到的告诉我快告诉我!教练我想学这个!”此时激动的你像极了隔壁蓝雨的话唠剑客

       “嗯,不用问,我就是魔术师。”


叶修【与众人格格不入】

       “诶小姑娘,现在几号了?”在兴欣表面当网管其实就是在玩电脑刷材料刷副本刷记录的你和叶修二人在休息时的交流似乎就是这样

不是今天几号,而是现在几号,嗯,你没有听错,不分昼夜的刷材料,一个散人一个战法还都是暴力输出的主打配合别提多爽了,这也导致了你们在休息时也不知今夕是何夕

      “啊?我看一下啊……卧槽老叶!!!”

      “哎哟你干啥啊,吓哥一跳。”他还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看来真的被你的反应吓了一跳

       “你说呢!你看现在啥时候了!”把手机转向他又晃了晃,就差怼他脸上了

       “这…哟!”

       “万圣活动副本!”你俩同时回答

       “快快快!荣耀走起!”

       “诶诶诶,等会诶,活动副本人也不少啊。”

        把你俩大惊小怪的日常看在眼里的陈老板只好无奈地摇摇头并表示正愁没人看店你俩正好担此大任便叫上了唐柔和苏沐橙出门参加万圣节活动,过上了左拥闺蜜右抱女神的人生赢家之夜

评论(13)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