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狂魔你岚哥

别问啥时候更新,问就是在为舞台剧贡献生命

【全职男神x你】他的围巾

内含周叶黄

脑洞大开,ooc预警,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岚烽


叶修

       正在客厅打着游戏不知道下一个目标是哪家公会的材料库就看着自家小姑娘抱着快递颠颠儿的跑到卧室里,再出来看到她的脖子上围着红色的围巾

        嗯?太长了吧,这都到小腿了

        嗯?这围巾怎么破了?小姑娘也不知道退货换一个

       啧,不对,这围巾有点熟悉

       哎哟娘诶,这不君莫笑的周边围巾吗

     “当当~老叶!”

     “干嘛啊小祖宗?”

     “你看这个围巾好看不!是君莫笑同款诶嘿嘿嘿嘿嘿嘿”

       这小姑娘傻笑什么呢,怪可爱的,行吧,她喜欢就好

       “四舍五入就是我在君莫笑的怀里了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把脸埋在红色的围巾里闷闷出声的你完全没有君莫笑的操作者就是你正牌男朋友的自知道出了一句危险发言

       嗯,我觉得我头上有点绿啊,盯着自己账号卡那跟五星红旗一样迎风飘扬的围巾心情复杂地想

       啊?你问我怎么办?当然是把自家小祖宗拉过来告诉她君莫笑的围巾是双人款啊,顺便告诉她双人围巾的正确使用方法啊,操作者这大活人搁这摆着不抱非得脑补账号卡抱着啧啧啧

       诶你别说,这围巾还挺暖和的


周泽楷

和她有同款的蓝色围巾,她喜欢在家展开当披肩

今天拍照,唔,走得急拿成她的了

很香,是她的味道,喜欢

今天拍照状态很好

昨天睡太晚今天醒来发现楷楷已经出门了QAQ

诶我的围巾怎么不见了?嗯?我的围巾是放在这里的吗?

啊,楷楷拿错了啊,呜呜呜呜呜呜怎么能忍住不埋进去吸一口!哦吼!软软的好舒服*罒▽罒*

吸一口!嗯!是楷楷的味道

黄少天

       买了一条蓝色的围巾,好长啊,围起来

       唔,少天去兴欣时是怎么围的?这样?好像不太对。这样?诶我的围巾太短了吗?他是怎么做到的

       此时卧室的门被打开

      “靓女靓女!诶?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靓女你在干什么啊你这个样子好滑稽啊哈哈哈哈哈是在cos印度人吗你这个样子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你给我闭嘴不许笑!”气急败坏的你把围巾堆在脖子上

       “真是的,明明都是围巾,你去兴欣的时候是怎么围的啊。”你坐在床边嘟着嘴小声嘟囔着

      “靠靠靠靠靠靓女你说什么?你怎么知道我去了兴欣诶不对你知道我那天戴了围巾还知道怎么围的?靓女你快说你是不是跟踪我是不是是不是,竟然跟踪本剑圣,是想要签名还是抱抱啊签名的话随时都可以啊抱抱的话公共场合还是唔唔嗯!!!我靠靓女你干嘛捂我嘴啊。”

      “我不管!你快告诉我你怎么围的!”

      “哦你说围巾啊,你等我一会!”

       看着穿着柴犬居家服的黄发男友piadapiada的跑出卧室的身影你陷入了沉思,嗯,不像柴犬,像柯基嗯!对!自家剑圣的屁股手感棒极了没错就是像柯基!啊真不愧是我!

       “靓女靓女,你看!”只见他拎着的衣架上的围巾折了两折才勉强能和你的围巾长度相同

       “什么?!你的围巾是双人的?!诶诶诶诶诶?????”他突然的靠近和颈间与空气触碰的凉意让你一时慌了阵脚,之后带有他清爽气息的围巾从他的颈后绕道你的颈后,尾部的流苏被他顺手搭在你的头上遮住了你的视线,没来得及摘下就被他抱紧

       “啊靓女你也太可爱了吧!”他用脸颊蹭着你细软的发丝又透过薄薄的围巾揉搓着你的脸颊,揉够了满意的看着你因为静电而翘起的刘海,取下围巾完美还原了那天在兴欣网吧的造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是在cos印度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

       “沃次奥!靓女你怎么这么说我!”

       “我哪有,是你一开始说这个造型像印度人的啊。”

      “我?我哪…?!靠靠靠靠靠!靓女你最近是不是向队长取经了诶不对我在俱乐部没看到过你,你一定是去找老叶了吧!是吧是吧!你不能找他们啊他们心一个比一个脏,我可不想我家靓女的心也脏的跟蜂窝煤一样。”

评论

热度(3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