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刀狂魔你岚哥

别问啥时候更新,问就是在为舞台剧贡献生命

【全职男x你】你这个臭男人竟然出轨[周泽楷篇]

周泽楷篇,还会有江波涛,孙翔和王杰希【这三个在码了!】今天肠胃炎犯了小江的只码了一半,就干脆分着发好了

文/岚烽

       作为周泽楷这么优秀的人的女朋友最害怕的就是有人跟你抢男友,所以自己非常不喜欢周泽楷的女友粉,当听说自己的男朋友不仅有cp还经常发糖的消息后自己安慰自己不过是传闻

       想什么呢!那可是周泽楷,他会是有了女朋友还会去沾花惹草的人?

       看到超话里嗑糖的cp粉和评论区“失恋”的女友粉们连自己都开始怀疑人生,周泽楷绝对不是那种人

       直到有一天去轮回探班,你看到周泽楷队服领后有红色的东西藏在微长的碎发下

      “小周你不热吗?”撩起他微长的头发,风扇在头顶慢慢旋转着,取下他手上一直戴着的皮筋,正准备给他扎一个小揪揪缺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手上的皮筋太紧了,很新,看来不是自己常用的那个,倒是很像是最近才买的,后脖上的一小块红色和周围的抓痕刺伤了你的双眼,周泽楷疑问的一声拉回你的思绪,绑好后蹲下身从背后抱住他

       身上的味道和之前没什么不同,看来是换了洗发水,是他从来没用过的味道

       想起他最近一直没回家,两人之间联系的次数也在减少,大概是他在忙吧,夏季赛就要开始了不是吗,比赛结束后整个夏休期的周泽楷不都是你的吗。所有的想法和眼前的现实一股脑的冲进脑海,心头一阵阵的泛酸,等不及了,不要再做什么懂事的女朋友了,再不把他抢回来他就真的会和那个她走了

       周泽楷仍在盯着屏幕中的录像,有时往回拉拉进度条对每个人的状态打法做着复盘和调整

       他当然知道从后背抱住自己的是谁,很久没见面了,这是在训练室他当然不能当着所有人的面宣告自己有多想你

       “周泽楷,洗发水换了。”

       后背传来闷闷的疑问,周泽楷暂停了录像,漂亮的手揉捏着腰间女孩的手肘,这几天和江波涛忙里忙外的,两人决定这段时间就在他家住了,江波涛家离俱乐部很近算是解决了会导致睡眠不足和洗澡困难的问题

      “喜欢?”许久未见能发现自己的不同周泽楷认为你在意他而有些小开心

      “不喜欢,”为什么不解释?还是说她比自己好?如果这样的话倒不如就此放手,避免之后受到更多的伤害“分手吧。”

       松开他后站起来轻轻从嘴里飘出的三个字飘到周泽楷的耳畔,微长的刘海半遮住眼睛,遮不住他眼中红血丝,同时也惊动了做在一旁的江波涛

      “队嫂你怎么了怎么突然闹分手?是不是因为这段时间事情太多队长没怎么联系你啊…”江波涛急忙到你俩旁边,同样的洗发水的味道进入鼻腔,不知道他又说了什么,大概是和你解释安慰你之类的

       脑子里全是超话里嗑糖的帖子,“我嗑到真的了”“is rio”等等评论还有那些意义不明的图片,真的没想到啊,他的出轨对象竟然会是江波涛

      “周泽楷,我是真的没想到,既然他比我好,那你俩就好好的吧”你用湿漉漉的眼睛看了看错愕的周泽楷又带着祝福的眼光望向有点手足无措的江波涛,苦笑一下转身准备离开,周泽楷猛地冲过来紧紧抱住你,不顾你的挣扎,也不管其他队员还都在现场,情绪逐渐失控,自己突然不再挣扎,跪坐在地上背对着别人哭着,狠狠的用袖子抹去泪水但越抹越多

       “别走,不许分手。”周泽楷也顺势蹲下仍紧抱着你

       “队嫂你别哭了,分手总要有个理由吧,这之间肯定有什么误会。”方明华作为经验选手率先做出行动,拿出纸巾帮你擦着眼泪,还在你的手里塞了一包纸巾

       “还有什么误会啊!周泽楷,你出轨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只要告诉我,我就离开你,我不会打扰你们,也不会有今天的事。”你哭的上气不接下气,断断续续地说道

       “我没有。”周泽楷的反驳被杜明的一声“队长怎么可能会出轨”和孙翔的“卧槽队长你竟然出轨”淹没,只有你隐隐听到了

       方明华带着众人离开后,宽敞的训练室只剩下你们三个

       等你情绪略微稳定后你被扶着坐在周泽楷的电竞椅上,端着水杯一小口一小口地喝着水,周泽楷慢慢抚摸你的后背给你顺气

       “队嫂你对我一定有什么误会,听我解释,我说…队长啊,卧槽我的洗发水味道这么大吗?”江波涛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五分钟后你终于明白是个咋回事

       “那,那个,脖子后面…”

       “呃,昨天进了只毒蚊子,队长被咬了一口,包都给挠破了我就帮他上了点药,谁知道包是下去了那块红倒是没下去。”

      “复合。”周泽楷看到你羞愧地捂住脸低着头拉了拉你的袖子

      “不分手了。”你拨弄着他的手指别扭地说道

      “公开好不好?”

      “不行,你失去一帮女友粉怎么办啊。”

      “诶?队嫂你不是不太喜欢队长的女友粉的吗?”对于你的发言江波涛表示很自己有很多问号

      “是不喜欢啊,可是你们轮回的周边大部分不还是那帮女友粉买的最多吗,”你撇撇嘴又弱弱的说道:“没了她们赚的钱不就少了好多吗。”

       “是粉丝。”周泽楷弯腰双手撑在电竞椅的扶手上把你困在中间轻吻你的额头

       “女朋友,只有你。”

        说罢他从胸口最贴近心脏的口袋里拿出断开的皮筋

       “不能用了。”你明了了他的意思,皮筋断了他不能套在手上,你出门忘记带皮筋也用不了,所以他才会重新买了一根新的

评论(14)

热度(2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